狀態廣告

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Tony hillier & Nicky Graham

生命是一本書
一日一頁
一字一剎那
當你翻開之時
故事於焉展開
用心靈去體會
在我的那一冊記憶裡
有著一些我不懂的話語
寫者另有其人
一隻不知名的手和筆
當我回顧
想想從前
以今日之心  我會不會選擇同樣的路
人永遠也不會得知
生命為他準備了些什麼
只能一天一天的過
為什麼有時當一切出了錯
卻又峰迴路轉
是命運的驅使嗎?
我嘗了屬於我的那一份痛心、眼淚與苦痛
又是什麼力量能夠讓人重新站起來?
是命運?
是什麼在你歡喜滿足
一切都很落實  正當你感到快樂時
愛會突然轉為恨
是命運所驅使的?
是命運所捉弄的?
Word by Tony hillier & Nicky Grah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